8/11/2009

Social House







大家好! 现在我想告诉你们我的经验在 social house food tasting panel.

我赢得了社会楼酒家问答,葡萄酒后,比赛进行有关测试甜品小组,他们利用此问题问答:“什么是甜点吗?”,所以..我回答:“甜品喜欢我的疼痛杀手,我的灵魂,当我吃甜品的强调了。“ hahaa ..真有趣,我可以赢得本测验,当然我感谢上帝,因为我赢得了和我的机会,吃了10个免费甜点,是..免费!不仅如此,这一邀请的有效期为4人,所以我很快就选择我的妈妈,姐姐,我的阿姨跟我一起去。
当我到达那里,我被冲击,并与所有的点心受宠若惊服务等整齐,并期待在我的美味表。
yayy..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一天。难忘的味道。
这是我的小故事。
感谢您阅读我的博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